close
           我很想你。靜靜的坐在窗前,使勁使勁的朝遠處看,我能看到你。
  你相信嗎?
  我也很想你。呆呆的坐在窗前,我聽到了你呼吸的聲音,
  你相信嗎?
  我很想你。每天虔誠的放飛一隻鴿子,它會告訴你,我很想你。
  你聽到了嗎?
  我也很想你。每天都很想,月亮彎了又圓,它笑著告訴你我很想你。
  你看到了嗎
  我很想你。靜靜的想你。
  我也很想你。靜靜的很想你。
  風起的日子,笑看落花。
  我選擇了你,你選擇了我。
  這是我們的選擇。
  所以,從此讓我很想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